张俊宗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:2020-10-26浏览次数:447


   张俊宗,博士,教授,博士研究生导师。张俊宗团队组织开发了我国首部汉藏双语学前教育教材,开发汉藏双语类大学系列教材5部,所主持的《“构建多样性人才培养模式,为民族地区培养适切性人才”》和《“创新活动课程模式,构建“两个课堂”一体化的教学体系”》两项教学改革成果分别获2010年、2012年甘肃省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、二等奖。发表《行政文化论》《大学的学术本质与构成逻辑》等学术论文多篇,著有《现代大学制度》、《大学生社会调查方法》等著作6部。《现代大学制度》获得甘肃省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,“邓小平理论进课堂”获得甘肃省教学优秀成果二等奖。主讲《社会研究方法》、《社会科学概论》、《论语导读》等课程。2010年获甘肃省委省政府“甘肃省少数民族地区杰出人才奖”。2009年荣获甘肃省领军人才奖,2013年被选拔为“四个一批”人才。